從小我就是個愛笑的女孩,

不過,媽媽總是提醒我,不要笑得太開...牙齒“歹看”(台)!

 

以前的我:(隨著年紀越大,牙齦越來越明顯,而且還變得黑黑的… 

IMG_9233   

幸好R公不會因為我這口爛牙不要我!(可能他牙齒也沒多好看吧!偷笑

 

以前的R公:(那門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應該是俗稱的阿暴...哈哈哈)

IMG_9232  

 

在我倆決定要步入禮堂後,我們也開始準備要拍婚紗的事情,

但… 拍婚紗耶!!一輩子就這麼一次,該不會都要櫻桃嘴笑?還是裝酷不笑?

當還在想像婚紗照到底會變怎樣的時候,

某天…在網路上搜尋“牙齦”的關鍵字,看到“牙齦整形“的似真牙醫

還看到大學生了沒的“茵茵“也在這做牙… 二話不說,馬上電話打去問…

 

記得那天是諮詢師-薾芊接的電話,她說當天晚上院長-林元凱醫師副院長-吳智郁醫師都有診,

若有時間我們可以去了解看看。

當然,我們一下班就飛奔過去...(一個從泰山,一個從新店)既緊張又興奮…

兩位醫師看完我跟R公,覺得我們非常適合做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牙齦淨白術頂級全瓷冠

聽到他們這麼有信心,我們就放心的交給兩位醫師處理啦!!

(其實我們要的不多,只是希望像明星一樣的“微笑曲線”而已啦!這…會不會想太多了?  哈)

 

手術當天,林元凱醫師先幫我抹一些甜甜麻藥+並再打一些麻醉在牙齦周圍,

也很貼心地告訴我,小手術而已…不會痛…不用太緊張喔!

果然,手術過程中,真的不痛不癢,只有聞到些微的燒焦味,

沒多久的時間,牙齦增長術+牙齦美白就完成啦!!(比想象中的快…)

術後,先在小房間休息,薾芊準備跟一些藥給我,並叮嚀一些注意事項,

接下來幾週,就是好好的讓它復原囉…

 

因為我的療程比R公多一些(因為牙齒從小就爛…)

除了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牙齦淨白之外,還要做頂級全瓷冠全瓷貼片牙齒美白

 

大概雷射術後兩週左右,開始轉到吳智郁醫師的門診,

拆除我那原本舊舊小小的假牙,開始大改照我的門面…

 

這段時間中,吳醫師真的是非常細心的幫我量身打造適合我的齒型,

要配合我的臉型及個人想要“白“的牙齒,

花了蠻長的時間跟我討論,並且有耐心的讓我做到滿意,我真的是大大的感謝!!!

 

在這邊,我也要讚賞似真牙醫的美麗護士們

記得以前去其他診所看牙,都快被口水快噎死了,護士也不會用管子幫我吸一下,

要不就是吸的很不準或是弄痛我…

 

但似真的護士們,既溫柔而且超仔細,完全不會感受到不舒服!

每當約診前一天,還會電話或簡訊通知預約時間,提醒要準備的東西…

而且每次R公陪我看診,都可以跟她們聊天不怕無聊呢!

 

就這樣一轉眼,我們的療程結束啦!

我們一輩子的婚紗,婚禮,都可以有美美又帥帥的照片啦!!OH YA^^

 

大家看看我們的婚紗照:(可以開懷大笑了!旋轉~~撒花~~~~~)

008204-0198  008204-0091       

008204-0363        

 

真的非常滿意我們的牙齒,白亮亮,而且牙齦不再出來見客囉!!哈哈哈哈哈 

超開心的~~~

 IMG_9230  

 

朋友們看到我,都覺得我變的不一樣了,所以說,門面真的非常重要!!!!

而且~以後可以大笑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!!

真心推薦!!

 

似真牙醫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6樓之1

電話:02-8797-2210

院長:林元凱醫師

副院長:吳智郁醫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&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